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八周(12.26—01.01)工作安排
发表时间:2022-12-26

一、请各校(园)于12月28日(周三)前将学校学期工作总结以条例式(控制在500字以内,突出学校成绩和亮点,所获荣誉在总结开头直接体现)传学区办公室杨玉苗处。

二、学区2022年度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在即,请各校(园)统计好信息稿(包括上传学区、市局及以上媒体),并计算好分数(2022年1月至12月底),于1月3日前传学区杨玉苗处。

三、初中学校:考虑到疫情对正常教学秩序的影响,原定2022年12月30日截止的2022年瑞安市初中各学科项目化作业评审案例上交,延到2023年1月13日,其他参赛事宜按原定文件要求。

四、各小学: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22学年瑞安市小学生数学小课题(小论文)评审活动。参评对象全市在校小学5~6年级学生,每个课题(论文)成员可由1至3位同一所学校的学生组成,一位学生限报一个课题(论文),每校不超过4项(篇),请各学校于2023年2月2日前把参评小课题(论文)(一式3份)与汇总表(按校评审成绩排序)送到教育局七楼703办公室,电子稿打包发到邮箱raxyq@163.com。详见群文件。

五、转局装备中心,关于12月底前做好温州市区域智慧教育发展水平测评问卷活动工作的通知。本次问卷涉对象及瑞安市所有学校、指定班级、全体教师、指定学生,共四类。时间截止12月28日前。学校做完问卷后需要提交一份确认审核表。麻烦学区干部帮我转发并汇总学区属学校的确认审核表。详见文件http://www.ruian.gov.cn/art/2022/12/19/art_1229441858_4136579.html(莘塍学区学校12月28前将确认审核表发入邮箱zrlhb@qq.com,由学区汇总上交)

六、根据瑞教装〔2022〕461号《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信息化项目应用“回头看”活动的通知》,请各相关学校予以重视。要规范项目建设,高水平推进应用,提高资金效益,以推进教育信息化。详见文件http://www.ruian.gov.cn/art/2022/12/19/art_1229441858_4136606.html

七、根据瑞安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莘塍学区推荐名额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4名,有意向参评的,请于28日之前填写推荐表,并签署意见盖章后,拍照或描述发到微信工作群"莘塍学区工会群",不再报送纸质推荐表。因疫情防控不再召开工会主席会议讨论而改为由学区遴选确定推荐对象。

八、请已经工会经费审计的学校工会,针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逐条落实整改。整改报告盖章后拍照或扫描,于本周五(12月30日)前发送给曾红卫老师,不再报送纸质材料。


 


                2022.12.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