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塍中心小学开展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近日,莘塍中心小学在196年校庆日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精心准备,邀请退休教师们返校,开展退休教师座谈会。

在该校聚贤阁,大家欢聚一堂,忆往昔情谊,话今朝发展,共度美好时光。校长国朝龙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国朝龙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前辈们的付出和默默支持。他希望广大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祝愿所有老教师晚年生活幸福安康,有空常回“家”看看。

  随后,国朝龙为今年刚退休的两位老师送上“光荣退休牌”。两位学生代表以优美的舞姿与悦耳动听的旋律分别表演了独舞和古筝独奏,老教师们称赞不已。老教师们还参观了校园,一起回忆工作时的美好时光。

  据悉,该校近年来已将退休教师返校座谈活动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每年校庆日之时举行一次,在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架设起一座美丽的沟通之桥,既让曾经在此辛勤耕耘过的老教师们有归属感,又很好地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

    (来源:瑞安市莘塍中心小学   撰稿:陈小静    审核:国朝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