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健体,质朴美育塑人:汀田第五小学开展第七届素质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2-11-21

   为继续贯彻“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精神,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运动,汀田第五小学开展以“阳光体育健体,质朴美育塑人”为主题的第七届素质运动会。

为了展现学生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学校在操场上开展了入场表演评比活动,并邀请家长作为评委。学生们的认真激情的表演让校园更添几分姿色。

本次运动会学校组织学生报名参加50M短跑、跳绳、跳远、仰卧起坐、掷垒球等项目;下午的趣味项目采用小队比赛的形式,开展多人多足、小队拔河、同舟共济、你投我接的趣味团体项目。在激烈的竞赛中,学生们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还能体验团结合作的过程,培养沟通协作的能力,发展能力素质。他们身上稚气未脱不服输的表情、勇敢争先拼搏进取的态度,这正式体育中的拼搏精神,彰显汀田五小人的朝气活力!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众多奖项,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成功的快乐。除了奖牌、奖状,本次获奖的学生还将走过红地毯,站在1、2、3名的领奖台上,并由杜校长亲自颁奖,这让一些不自信的孩子也能通过努力收获到成功过的喜悦,感受到生活中的正能量。

学校希望通过本次素质运动会,锻炼学生的精神,将积极进取的精神践行于学习生活中、体育锻炼中,最终内化到汀田五小人的心中。

来源:汀田第五小学  撰稿人:张迎祥  审核人:狄思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